作者biohappy (IMCO金牌)
看板travian
标题[请益] 研究所
时间Mon Apr 14 20:13:50 2008
请问一下大家
如果在所有要研究的东西都研究完了之後
那研究还有用吗?
如果没用的话那可不可以拆了他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77.202
1F:→ ashley211076:留着可以生文明点 还是留着吧 04/14 20:14
2F:→ david20719: 研究所还可以招生赚学费~ 04/14 20:20
3F:推 valecha:我刚刚以为我跑错版了~"~ 04/14 20:25
4F:推 Xing312101:与楼上同,最近研究所考试,还以为这贴错版了。 04/14 20:27
5F:推 bird0321: 教授:还在偷点tra,快点做实验!!!!!! 04/14 20:28
6F:→ KMSNY:可以生产高级研究牲 04/14 20:49
7F:→ residentevil:研发paper乱投稿可以提升文明点喔 04/14 21:00
8F:推 oneagain12:XD 菸酒生拉 04/14 23:28
9F:→ ianian45:我也以为跑错版了= =|| 04/15 0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