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ruce042 (abruce042)
看板travian
標題[閒聊] 聽說TWS4 有人莫名被砍帳?!
時間Wed Apr 9 22:39:58 2008
就在TWS4 剛開不的不久 許多人紛紛進入開村
我和以前在S1玩的盟友也來開村
可是發生了莫名其妙的事情?!
首先一直登不進去~接下來 此帳號不存在...
原先地點被人口2佔領走了XD
後來發現 原來不只我朋友這樣~~有人人口沒增加名次卻增加了
意味著...MH亂砍人???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察覺??
--
陪我一起冒險,陪我騎著單車,觀看這美麗的世界
常動人夕陽,非常炎熱的夏天,這是我的單車~冒險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93.45
1F:推 goof2:新伺服器剛開的前兩週 砍人很嚴重 04/09 23:45
2F:→ goof2:只要發現 multi 沒設共同電腦 基本上就糟糕了 04/09 23:45
3F:推 sunnyabc:我也被砍了QQ 04/10 00:23
4F:推 LCV:那大家都是因為multi被砍的嗎 04/10 01:08
5F:推 tombear20:可能是申請後幾天內登入次數太少? 04/10 01:09
6F:→ tombear20:記得之前開個帳號來用plus模擬器 不到一個月就不見了 04/10 01:10
7F:推 manhunt:我覺得是因為有人瘋狂試看看舉報才會被MH抓到 04/10 06:02
8F:推 LCV:話說強者我哥辦了N個帳號到現在還沒被抓@@ 04/10 20:39
9F:推 tombear20:樓上大義滅親吧XD 04/10 20:59
10F:推 LCV:那強者我的頭皮法概要被拔了一半吧XD 04/10 21:23
11F:推 LCV: 髮大概 04/10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