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bruce042 (abruce042)
看板travian
标题[闲聊] 听说TWS4 有人莫名被砍帐?!
时间Wed Apr 9 22:39:58 2008
就在TWS4 刚开不的不久 许多人纷纷进入开村
我和以前在S1玩的盟友也来开村
可是发生了莫名其妙的事情?!
首先一直登不进去~接下来 此帐号不存在...
原先地点被人口2占领走了XD
後来发现 原来不只我朋友这样~~有人人口没增加名次却增加了
意味着...MH乱砍人???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察觉??
--
陪我一起冒险,陪我骑着单车,观看这美丽的世界
常动人夕阳,非常炎热的夏天,这是我的单车~冒险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193.45
1F:推 goof2:新伺服器刚开的前两周 砍人很严重 04/09 23:45
2F:→ goof2:只要发现 multi 没设共同电脑 基本上就糟糕了 04/09 23:45
3F:推 sunnyabc:我也被砍了QQ 04/10 00:23
4F:推 LCV:那大家都是因为multi被砍的吗 04/10 01:08
5F:推 tombear20:可能是申请後几天内登入次数太少? 04/10 01:09
6F:→ tombear20:记得之前开个帐号来用plus模拟器 不到一个月就不见了 04/10 01:10
7F:推 manhunt:我觉得是因为有人疯狂试看看举报才会被MH抓到 04/10 06:02
8F:推 LCV:话说强者我哥办了N个帐号到现在还没被抓@@ 04/10 20:39
9F:推 tombear20:楼上大义灭亲吧XD 04/10 20:59
10F:推 LCV:那强者我的头皮法概要被拔了一半吧XD 04/10 21:23
11F:推 LCV: 发大概 04/10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