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92023YAM (Vagic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請問有可以把英雄加進去的戰鬥模擬器嗎?
時間Wed Apr 9 13:05:12 2008
我已經看過而無相關回答,請問各位強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問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題
我最近想打綠洲
但是用內建的模擬器都會死傷慘重Orz
我記的加了英雄以後的戰報會差很多
我想要一次把兵全部清掉
但是又不知道最少要做多少兵(小小新手)
請問大大們有好用的模擬器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91.21
1F:→ sayane:英雄可以拆開來算阿... 用普通的就行了 04/09 13:05
2F:推 xczh:會死傷慘重主要還是因為兵太少, 連鐵綠至少也要250帝國兵 04/09 13:05
3F:→ andrewyen:理論上除非上萬米兵殺過去 不然不太可能一次清光吧 04/09 13:12
4F:→ andrewyen:大概都要清3次左右 模擬器可以望以前文章找 有高手用 04/09 13:13
5F:→ andrewyen:xls做出誤差很少的模擬器喔 04/09 13:14
6F:→ P92023YAM:回樓上 請問可以詳細文章關鍵字或者程式名稱嗎?因為感覺 04/09 13:54
7F:→ P92023YAM:是很久的文章了QQ 04/09 13:56
8F:推 lingin1204:上萬到是不用,破千清個兩次就OK了 04/09 15:54
9F:推 hugh28:為啥我加了英雄去打比模擬器死更大... 04/10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