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92023YAM (Vagic)
看板travian
标题[问题]请问有可以把英雄加进去的战斗模拟器吗?
时间Wed Apr 9 13:05:12 2008
我已经看过而无相关回答,请问各位强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问题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如题
我最近想打绿洲
但是用内建的模拟器都会死伤惨重Orz
我记的加了英雄以後的战报会差很多
我想要一次把兵全部清掉
但是又不知道最少要做多少兵(小小新手)
请问大大们有好用的模拟器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5.191.21
1F:→ sayane:英雄可以拆开来算阿... 用普通的就行了 04/09 13:05
2F:推 xczh:会死伤惨重主要还是因为兵太少, 连铁绿至少也要250帝国兵 04/09 13:05
3F:→ andrewyen:理论上除非上万米兵杀过去 不然不太可能一次清光吧 04/09 13:12
4F:→ andrewyen:大概都要清3次左右 模拟器可以望以前文章找 有高手用 04/09 13:13
5F:→ andrewyen:xls做出误差很少的模拟器喔 04/09 13:14
6F:→ P92023YAM:回楼上 请问可以详细文章关键字或者程式名称吗?因为感觉 04/09 13:54
7F:→ P92023YAM:是很久的文章了QQ 04/09 13:56
8F:推 lingin1204:上万到是不用,破千清个两次就OK了 04/09 15:54
9F:推 hugh28:为啥我加了英雄去打比模拟器死更大... 04/10 08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