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ytl (耶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關於大使館
時間Tue Apr 8 16:26:06 2008
我已經看過而無相關回答,請問各位強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問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我是聯盟創立人
大使館蓋到10多級 現在要換主村了
那我大使館需要重新再蓋到那麼多才能繼續收人嗎??
還是說原本蓋大使館那村額度夠就可以了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56.60
1F:→ ammon:原本的就可以 04/08 16:32
2F:推 oneagain12:聯盟成員中有人蓋的比你高等 就可以收更多人 04/08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