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bytl (耶)
看板travian
标题[问题]关於大使馆
时间Tue Apr 8 16:26:06 2008
我已经看过而无相关回答,请问各位强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问题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想请问一下 如果我是联盟创立人
大使馆盖到10多级 现在要换主村了
那我大使馆需要重新再盖到那麽多才能继续收人吗??
还是说原本盖大使馆那村额度够就可以了
谢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7.156.60
1F:→ ammon:原本的就可以 04/08 16:32
2F:推 oneagain12:联盟成员中有人盖的比你高等 就可以收更多人 04/08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