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k4g4 (hk4g4)
看板travian
標題[請益] 關於混兵的速度
時間Sun Apr 6 04:48:07 2008
前幾天被鄰居連續攻擊
看了戰報的結果得出~對方都是混兵制(棒+斧+英雄)
而且數量比例都一樣
雖然我只有棒棒兵一種
想用追秒的方式去反擊對方
可是當我第一次成功的在2秒內出兵
但是結果卻是沒殺到任何兵
後來發現對方行軍時間好像比我長
所以就想說會不會是因為混兵的關係~把行軍時間變慢
有人知道混兵的行軍時間是怎樣計算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76.219
1F:推 SmallPing:用走最慢那種兵來算 04/06 04:49
2F:推 outcastt:當然是用走最慢的算阿~總不可能跟大家一起走他就變快了吧 04/06 10:54
3F:推 TCYmh:如果可以變快的話 那我車車要搭配雷法了XD 04/06 12:40
4F:推 min19892007:如果車車速度是最快的 或許大家可以坐上車 04/06 15:55
5F:→ min19892007:然後行軍速度也會變快 04/06 15:56
6F:→ tombear20:所以要開始想像幾千劍士坐在幾十台車上了嗎XD 04/06 17:19
7F:→ WZCloyalty:古代的車是人力和獸力兩種 想也知道要用馬來帶車比快 04/07 01:10
8F:推 ck940560:這讓我想到OG的豪洨遊戲說明...什麼死星配其他船會變快 04/08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