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k4g4 (hk4g4)
看板travian
标题[请益] 关於混兵的速度
时间Sun Apr 6 04:48:07 2008
前几天被邻居连续攻击
看了战报的结果得出~对方都是混兵制(棒+斧+英雄)
而且数量比例都一样
虽然我只有棒棒兵一种
想用追秒的方式去反击对方
可是当我第一次成功的在2秒内出兵
但是结果却是没杀到任何兵
後来发现对方行军时间好像比我长
所以就想说会不会是因为混兵的关系~把行军时间变慢
有人知道混兵的行军时间是怎样计算的吗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7.176.219
1F:推 SmallPing:用走最慢那种兵来算 04/06 04:49
2F:推 outcastt:当然是用走最慢的算阿~总不可能跟大家一起走他就变快了吧 04/06 10:54
3F:推 TCYmh:如果可以变快的话 那我车车要搭配雷法了XD 04/06 12:40
4F:推 min19892007:如果车车速度是最快的 或许大家可以坐上车 04/06 15:55
5F:→ min19892007:然後行军速度也会变快 04/06 15:56
6F:→ tombear20:所以要开始想像几千剑士坐在几十台车上了吗XD 04/06 17:19
7F:→ WZCloyalty:古代的车是人力和兽力两种 想也知道要用马来带车比快 04/07 01:10
8F:推 ck940560:这让我想到OG的豪洨游戏说明...什麽死星配其他船会变快 04/08 2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