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dtima (低調的英英)
看板travian
標題[問題] 拆
時間Sat Apr 5 22:27:37 2008
我已經看過而無相關回答,請問各位強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問題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請問如果村莊開發穩定後
哪些建築物可以慢慢拆?
因為我有些建築沒地方蓋了
要把山洞全拆掉嘛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6.33
1F:→ ymbok:開發穩定是?? 研發完的東西就可以拆了 鐵匠 盔甲 研究院 04/05 22:37
2F:→ ymbok:入盟之後 大使館也可以拆了 04/05 22:38
3F:→ tsaiminghan:不是主村的話,應該不需要這麼多空格吧? 04/05 22:41
4F:→ tsaiminghan:文明點很重要的。 04/05 22:42
5F:→ ymbok:文明點 用城鎮廳來衝也可以 04/05 22:46
6F:推 tsaiminghan:那也可以啦,但是非主村應該不用所有的建築都蓋 04/05 22:49
7F:→ ymbok:我的二村三村 空曠的有草球在滾........ 04/05 22:53
8F:推 dudu999:空地我都拿來打小白球 04/06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