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dtima (低调的英英)
看板travian
标题[问题] 拆
时间Sat Apr 5 22:27:37 2008
我已经看过而无相关回答,请问各位强者板大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下是问题的分隔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请问如果村庄开发稳定後
哪些建筑物可以慢慢拆?
因为我有些建筑没地方盖了
要把山洞全拆掉嘛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9.166.33
1F:→ ymbok:开发稳定是?? 研发完的东西就可以拆了 铁匠 盔甲 研究院 04/05 22:37
2F:→ ymbok:入盟之後 大使馆也可以拆了 04/05 22:38
3F:→ tsaiminghan:不是主村的话,应该不需要这麽多空格吧? 04/05 22:41
4F:→ tsaiminghan:文明点很重要的。 04/05 22:42
5F:→ ymbok:文明点 用城镇厅来冲也可以 04/05 22:46
6F:推 tsaiminghan:那也可以啦,但是非主村应该不用所有的建筑都盖 04/05 22:49
7F:→ ymbok:我的二村三村 空旷的有草球在滚........ 04/05 22:53
8F:推 dudu999:空地我都拿来打小白球 04/06 1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