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topher (asam)
看板travian
標題Re: 請版上強者大幫忙翻譯港文...
時間Fri Apr 4 18:16:40 2008
※ 引述《spncs (YML)》之銘言:
: 在hk一隻羊給我的igm...應該不是什麼好話吧 XD
: 有沒有強者可以幫忙翻譯一下啊
: 收 皮 啦 你 !
你滾吧
: 打 乜 撚 野 呀!
打什么啦
: 番 屋 企 含 撚 啦
回家吃香蕉啦 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4.156
1F:推 cacac:這香蕉... 04/04 19:04
2F:→ bridgeman:翻譯的真好.. 04/04 20:21
3F:推 sten01:推香焦+1 04/04 20:44
4F:推 oneagain12:為何要吃香蕉XDD 台灣香蕉比較好吃?? 04/04 20:45
5F:推 DoubleWater:哈哈,最後一句...番屋企含撚啦!...超好笑XDD 04/06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