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ristopher (asam)
看板travian
标题Re: 请版上强者大帮忙翻译港文...
时间Fri Apr 4 18:16:40 2008
※ 引述《spncs (YML)》之铭言:
: 在hk一只羊给我的igm...应该不是什麽好话吧 XD
: 有没有强者可以帮忙翻译一下啊
: 收 皮 啦 你 !
你滚吧
: 打 乜 捻 野 呀!
打什么啦
: 番 屋 企 含 捻 啦
回家吃香蕉啦 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204.156
1F:推 cacac:这香蕉... 04/04 19:04
2F:→ bridgeman:翻译的真好.. 04/04 20:21
3F:推 sten01:推香焦+1 04/04 20:44
4F:推 oneagain12:为何要吃香蕉XDD 台湾香蕉比较好吃?? 04/04 20:45
5F:推 DoubleWater:哈哈,最後一句...番屋企含捻啦!...超好笑XDD 04/06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