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spon ()
看板travian
標題Re: [閒聊] S3看來要走向四大盟分割了
時間Mon Mar 31 17:02:48 2008
※ 引述《lingin1204 (小天兵)》之銘言:
: 板上有多少"東南"的ptt 戰友
: 無法接受 變成玩模擬城市?
: 我個人也是很反感
: 到處都是掛名PTT的羊
: 前一天搶爽爽
: 後一天來信說請多關照
: 真不知道盟主"楓舞"在搞什麼吃的
: ※ 引述《Thatman1824 (AI人工智障)》之銘言:
: : 最近西南跟西北的邊境
: : 有武的村莊悄悄聚集...
: : 我是當地居民,最近真是戰戰競競啊XD
你好
我就是你所謂不知道在搞什麼吃的楓舞
我到目前為止只收過4次盟友跟我說羊入PTT盟了
我也有請該盟盟主把那些人踢掉
所以我不知道下面推文的那些人為什麼回2樓的說天真??
至少有跟我反應我都有請盟主踢
另外關於模擬城市
我並不覺得耶
你要不要去看一下防禦排名,我在這三天衝到第二名
我攻擊排名也前20
一點都沒有單機版的感覺,很刺激耶
(其實盟友都有增援其實還好,只是等對方來撞牆@@)
這幾天打【SE】、銀水宮
您有為這個攻擊付出什麼嗎??
如果您單純只是防禦的人
你想要讓這個遊戲多好玩?(至少我在S2就是走防禦,玩的很無聊)
如果您有攻擊,那我在這跟您致上謝意
另外
S3跟S1、S2的盟友結構並不同
我想S3加入PTT的部分人只是因為S1、S2的威名遠播
所以想說加入比較不會被打,並不是想為了PTT做些什麼事情吧?
對PTT一點認同感都沒有
所以,PTT有什麼了不起?
再加上S1、S2的威名(惡名?)遠播,讓我們外交上碰了許多壁
因為大家覺得PTT就是不留情面,只會仗勢欺人的盟
所以一開始就抗拒加入PTT,甚至成為敵對
如果您有認真玩遊戲
就知道一開始東南有許多盟並沒有比PTT小多少
TRC系列、維京、銀水宮、異勢力、梁山、未整合的SE系列
以及現在的生死盟【武】
而這遊戲並不只是用武力就可以解決
別人都在合併、併人,我們就一直打
到後來我們毫無成長,別人都已經肥的要死了
從一開始前三個星期東南PTT大部分都只是盟友自願加入
到我接手也只有120-150人左右
到目前約500-600人
我承認併的速度很快
但是我想說的是,S1~speed,有哪一個伺服的PTT敢說自己盟裡沒有羊?
所以收到羊是難免的,而且之前東南PTT並不大
沒有辦法全用武力征服
所以多少會收到一些羊
好像講太多了@@
總之
有收到您的羊可以跟我或盟主說
我會請盟主踢掉
而現在當務之急並不是除羊
(羊一但受過訓練,也可以是小鐵龜,不受教再踢也不遲)
主要是先抑制東南其他盟的成長
還有
有任何問題或建議請先跟我或幹部說
不要什麼都不說就直接上PTT嘴砲
我們也是人,您有看到的問題我們應該有看到
但是看到問題也要有方法解決呀
(有人說我沒回,可能我在上班回家就忘了,可以請您再寄一次嗎?)
您可以提出除羊的好方法
可行的話我會採納的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63.148
※ 編輯: ccspon 來自: 59.105.163.148 (03/31 17:05)
※ 編輯: ccspon 來自: 59.105.163.148 (03/31 17:07)
1F:推 CBJackal:推正妹楓舞 @Q@~~ 03/31 17:23
2F:推 lee720711:排羊計畫我們也一直在計畫中..如果各位能幫排羊那就太好 03/31 17:28
3F:→ lee720711:了..希望各位能多給我們建議..來幫忙我們成長.. 03/31 17:30
4F:推 mahou: 推正妹楓舞 @Q@~~ 03/31 17:31
5F:推 bluejun: 楓舞是正姐 不要被她的語氣騙了... 03/31 17:33
6F:→ asdf45610:各位..他本人有說過 她是男的..(會有出走潮嗎!? 03/31 17:42
7F:推 asdf45610:回正題:請問你寶貴的意見 有跟上面反應嗎? 還是當幽靈 03/31 17:46
8F:→ asdf45610:或者 你是隨口說說(毫無建設性的嘴砲!? 03/31 17:46
9F:→ asdf45610:另外 聯盟論壇早有討論 請問 有異議者 你們有每日逛論 03/31 17:51
10F:→ asdf45610:壇 做到盟友該做的事嗎? 沒的話 我不知道你在抗議啥 03/31 17:52
11F:→ ccspon:哈哈 樓上幾樓是來亂的XD 03/31 18:11
12F:推 bluejun: 楓舞大正姐別害羞... 03/31 18:13
13F:推 azer:鄉民狂推~~~ XD 03/31 18:28
14F:推 iamsychen:推正妹楓舞 @Q@~~ 03/31 21:28
15F:推 inuyaksa:我說的天真..是說他講的先打再說..那不就每一個都可以打 03/31 21:28
16F:→ inuyaksa:打看是不是羊= =? 03/31 21:29
17F:→ asdf45610:剛看一下..我耍笨了..應該回在上篇的是吧= =? 03/31 21:47
18F:推 lingin1204:剛看了一下羊盟入盟標準~只要150人!! 搞什麼嘛= = 04/01 00:58
19F:推 lapeta:推~~推 楓舞~~ ptt加油~~ 04/01 01:17
20F:推 lee720711:PTT聯盟描述裡有說你不能打ptt嗎? 04/01 10:27
21F:→ lee720711:不過你打是否為ptt的盟..那個盟的盟友會有動作吧? 04/01 10:29
22F:→ lee720711:如果不是發動聯盟戰爭..這些都是屬個案般的攻擊而已嘛 04/01 10:30
23F:→ lee720711:覺得對方羊.就個人攻擊啊!如果那個盟受不了你個人攻擊 04/01 10:32
24F:→ lee720711:再來論是否羊盟好嗎? 04/01 10:33
25F:推 inuyaksa:樓上你到底在天真什麼? 04/01 11:54
26F:→ inuyaksa:入盟後基本要求:1.入聯盟者,請勿攻打聯盟和不侵略契約聯 04/01 11:56
27F:→ inuyaksa:盟並謹慎選擇攻打的目標,以避免不必要的糾紛 04/01 11:56
28F:推 lee720711:樓上那個 你並沒說你是聯盟的人..如果你說他是羊.戰報也 04/01 13:49
29F:→ lee720711:拿出來看..讓盟主知道啊!用嘴巴說大家也可以.人口低就算 04/01 13:51
30F:→ lee720711:羊啊!我也是隻大羊呢.如果想証明那盟是羊來遊戲証明.. 04/01 13:51
31F:→ lee720711:ptt也在想如何除羊.有什麼方案請提給楓.合理的話.就來實 04/01 13:53
32F:→ lee720711:施..這雖然是戰爭遊戲..但並非每個人都職業玩家像我就喜 04/01 13:55
33F:→ lee720711:歡種田..但有大量山洞及一點防兵.. 04/01 13:55
34F:推 lingin1204:lee大天真阿,想必你是沒有相關經驗吧,等妳長大點再來 04/01 14:32
35F:→ lingin1204:這種幼稚的發言,我們實在懶的鳥妳了 04/01 14:33
36F:→ lingin1204:相信inuy大有經驗,老實說我對妳的ID有點熟~ 04/01 14:35
37F:推 inuyaksa:樓上不要這樣 我怕等等又被放大絕... 04/01 14:49
38F:→ inuyaksa:lee我就只是針對你反駁 不要說的好像我在反ptt一樣 04/01 14:50
39F:→ inuyaksa:自己盟規沒看清楚還怪我沒說是不是盟內的人? 04/01 14:51
40F:→ asdf45610:盟內資源 (妳們的想法都是資源) 請勿外流 04/01 17:40
41F:→ asdf45610:歡迎多加利用盟內討論方式 04/01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