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cspon ()
看板travian
标题Re: [闲聊] S3看来要走向四大盟分割了
时间Mon Mar 31 17:02:48 2008
※ 引述《lingin1204 (小天兵)》之铭言:
: 板上有多少"东南"的ptt 战友
: 无法接受 变成玩模拟城市?
: 我个人也是很反感
: 到处都是挂名PTT的羊
: 前一天抢爽爽
: 後一天来信说请多关照
: 真不知道盟主"枫舞"在搞什麽吃的
: ※ 引述《Thatman1824 (AI人工智障)》之铭言:
: : 最近西南跟西北的边境
: : 有武的村庄悄悄聚集...
: : 我是当地居民,最近真是战战竞竞啊XD
你好
我就是你所谓不知道在搞什麽吃的枫舞
我到目前为止只收过4次盟友跟我说羊入PTT盟了
我也有请该盟盟主把那些人踢掉
所以我不知道下面推文的那些人为什麽回2楼的说天真??
至少有跟我反应我都有请盟主踢
另外关於模拟城市
我并不觉得耶
你要不要去看一下防御排名,我在这三天冲到第二名
我攻击排名也前20
一点都没有单机版的感觉,很刺激耶
(其实盟友都有增援其实还好,只是等对方来撞墙@@)
这几天打【SE】、银水宫
您有为这个攻击付出什麽吗??
如果您单纯只是防御的人
你想要让这个游戏多好玩?(至少我在S2就是走防御,玩的很无聊)
如果您有攻击,那我在这跟您致上谢意
另外
S3跟S1、S2的盟友结构并不同
我想S3加入PTT的部分人只是因为S1、S2的威名远播
所以想说加入比较不会被打,并不是想为了PTT做些什麽事情吧?
对PTT一点认同感都没有
所以,PTT有什麽了不起?
再加上S1、S2的威名(恶名?)远播,让我们外交上碰了许多壁
因为大家觉得PTT就是不留情面,只会仗势欺人的盟
所以一开始就抗拒加入PTT,甚至成为敌对
如果您有认真玩游戏
就知道一开始东南有许多盟并没有比PTT小多少
TRC系列、维京、银水宫、异势力、梁山、未整合的SE系列
以及现在的生死盟【武】
而这游戏并不只是用武力就可以解决
别人都在合并、并人,我们就一直打
到後来我们毫无成长,别人都已经肥的要死了
从一开始前三个星期东南PTT大部分都只是盟友自愿加入
到我接手也只有120-150人左右
到目前约500-600人
我承认并的速度很快
但是我想说的是,S1~speed,有哪一个伺服的PTT敢说自己盟里没有羊?
所以收到羊是难免的,而且之前东南PTT并不大
没有办法全用武力征服
所以多少会收到一些羊
好像讲太多了@@
总之
有收到您的羊可以跟我或盟主说
我会请盟主踢掉
而现在当务之急并不是除羊
(羊一但受过训练,也可以是小铁龟,不受教再踢也不迟)
主要是先抑制东南其他盟的成长
还有
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先跟我或干部说
不要什麽都不说就直接上PTT嘴炮
我们也是人,您有看到的问题我们应该有看到
但是看到问题也要有方法解决呀
(有人说我没回,可能我在上班回家就忘了,可以请您再寄一次吗?)
您可以提出除羊的好方法
可行的话我会采纳的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05.163.148
※ 编辑: ccspon 来自: 59.105.163.148 (03/31 17:05)
※ 编辑: ccspon 来自: 59.105.163.148 (03/31 17:07)
1F:推 CBJackal:推正妹枫舞 @Q@~~ 03/31 17:23
2F:推 lee720711:排羊计画我们也一直在计画中..如果各位能帮排羊那就太好 03/31 17:28
3F:→ lee720711:了..希望各位能多给我们建议..来帮忙我们成长.. 03/31 17:30
4F:推 mahou: 推正妹枫舞 @Q@~~ 03/31 17:31
5F:推 bluejun: 枫舞是正姐 不要被她的语气骗了... 03/31 17:33
6F:→ asdf45610:各位..他本人有说过 她是男的..(会有出走潮吗!? 03/31 17:42
7F:推 asdf45610:回正题:请问你宝贵的意见 有跟上面反应吗? 还是当幽灵 03/31 17:46
8F:→ asdf45610:或者 你是随口说说(毫无建设性的嘴炮!? 03/31 17:46
9F:→ asdf45610:另外 联盟论坛早有讨论 请问 有异议者 你们有每日逛论 03/31 17:51
10F:→ asdf45610:坛 做到盟友该做的事吗? 没的话 我不知道你在抗议啥 03/31 17:52
11F:→ ccspon:哈哈 楼上几楼是来乱的XD 03/31 18:11
12F:推 bluejun: 枫舞大正姐别害羞... 03/31 18:13
13F:推 azer:乡民狂推~~~ XD 03/31 18:28
14F:推 iamsychen:推正妹枫舞 @Q@~~ 03/31 21:28
15F:推 inuyaksa:我说的天真..是说他讲的先打再说..那不就每一个都可以打 03/31 21:28
16F:→ inuyaksa:打看是不是羊= =? 03/31 21:29
17F:→ asdf45610:刚看一下..我耍笨了..应该回在上篇的是吧= =? 03/31 21:47
18F:推 lingin1204:刚看了一下羊盟入盟标准~只要150人!! 搞什麽嘛= = 04/01 00:58
19F:推 lapeta:推~~推 枫舞~~ ptt加油~~ 04/01 01:17
20F:推 lee720711:PTT联盟描述里有说你不能打ptt吗? 04/01 10:27
21F:→ lee720711:不过你打是否为ptt的盟..那个盟的盟友会有动作吧? 04/01 10:29
22F:→ lee720711:如果不是发动联盟战争..这些都是属个案般的攻击而已嘛 04/01 10:30
23F:→ lee720711:觉得对方羊.就个人攻击啊!如果那个盟受不了你个人攻击 04/01 10:32
24F:→ lee720711:再来论是否羊盟好吗? 04/01 10:33
25F:推 inuyaksa:楼上你到底在天真什麽? 04/01 11:54
26F:→ inuyaksa:入盟後基本要求:1.入联盟者,请勿攻打联盟和不侵略契约联 04/01 11:56
27F:→ inuyaksa:盟并谨慎选择攻打的目标,以避免不必要的纠纷 04/01 11:56
28F:推 lee720711:楼上那个 你并没说你是联盟的人..如果你说他是羊.战报也 04/01 13:49
29F:→ lee720711:拿出来看..让盟主知道啊!用嘴巴说大家也可以.人口低就算 04/01 13:51
30F:→ lee720711:羊啊!我也是只大羊呢.如果想证明那盟是羊来游戏证明.. 04/01 13:51
31F:→ lee720711:ptt也在想如何除羊.有什麽方案请提给枫.合理的话.就来实 04/01 13:53
32F:→ lee720711:施..这虽然是战争游戏..但并非每个人都职业玩家像我就喜 04/01 13:55
33F:→ lee720711:欢种田..但有大量山洞及一点防兵.. 04/01 13:55
34F:推 lingin1204:lee大天真阿,想必你是没有相关经验吧,等你长大点再来 04/01 14:32
35F:→ lingin1204:这种幼稚的发言,我们实在懒的鸟你了 04/01 14:33
36F:→ lingin1204:相信inuy大有经验,老实说我对你的ID有点熟~ 04/01 14:35
37F:推 inuyaksa:楼上不要这样 我怕等等又被放大绝... 04/01 14:49
38F:→ inuyaksa:lee我就只是针对你反驳 不要说的好像我在反ptt一样 04/01 14:50
39F:→ inuyaksa:自己盟规没看清楚还怪我没说是不是盟内的人? 04/01 14:51
40F:→ asdf45610:盟内资源 (你们的想法都是资源) 请勿外流 04/01 17:40
41F:→ asdf45610:欢迎多加利用盟内讨论方式 04/01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