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mikiri (☒☒)
看板translator
標題[討論] 有人用payoneer收薪水嗎?
時間Sun Jun 4 07:49:07 2017
由於Paypal的手續費實在太貴了,
1000美金收款扣手續費,
提領到玉山轉成台幣又扣手續費,
足足少掉68美,2000台幣上下,
這手續費實在太誇張,
這少掉的2000塊可以讓我吃10天飯了.....
最近看到另一個很少人討論的Payoneer,
似乎收款跟提領的手續費都比Paypal低,
不知道是否有實際使用過的人可以提供心得呢?
感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37.19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ranslator/M.1496533751.A.A77.html
※ Kamikiri:轉錄至看板 Bank_Service 06/04 07:50
1F:推 schriftaime: 其實可以問對方能不能用電匯 (先在臺灣開外幣帳戶) 06/04 10:09
2F:→ schriftaime: 匯款無論多少 手續費都是一樣的 不是按比例抽 06/04 10:09
3F:推 yourhead: 努力賺外匯,都被銀行吃光光,我都累積幾個月再提領。 06/04 12:58
4F:→ Kamikiri: 樓上是指Paypal嗎? 手續費照比例收的話 06/04 16:15
5F:→ Kamikiri: 不管你累積幾個月 提領扣的加起來跟分開領一樣吧? 06/04 16:15
6F:→ Kamikiri: 領兩次1000美跟一次領2000美 手續費不是一樣嗎? 06/04 16:17
7F:推 lastballad: PayPal領到玉山就是固定抽2.5%... 06/04 18:44
8F:→ b0339576: 公司用Paypal大宗付款,收款手續費便宜很多,只扣USD1.5 06/04 19:05
9F:→ b0339576: 然後累積到500多美金就提領,這樣被抽2.5%還不會太心疼 06/04 19:06
10F:推 topming: 同問QQ 真的有辦法領到台灣帳戶嗎 是不是一定要美金帳戶 06/05 20:08
11F:→ topming: 但是又有看到不能轉他國美金帳戶的說明... 好亂啊 06/05 20:08
12F:→ kage01: PayPal抽太多 現在又只有玉山銀行可提 我都用電匯收 遇到 06/05 23:37
13F:→ kage01: 要用PayPal的客戶就報價加上去 06/05 23:37
14F:→ kage01: 而且匯進來還要申報 我都當賺零錢 直接買些國外的東西 06/05 23:38
15F:→ kage01: Payoneer沒聽過有匯回台灣的管道 客戶用這個付款的也不多 06/05 23:47
16F:→ kage01: 電匯我開香港ANZ帳戶 收款不收手續費 不過今年要被DBS併了 06/05 23:48
17F:推 Linfjuie: payoneer不就是要給各國人用嗎?怎會不能轉他國美金帳戶? 06/07 10:40
18F:→ Linfjuie: 我剛申請完帳戶,應該是可以阿,只是還沒轉過.... 06/07 10:41
19F:→ Linfjuie: 聽vendor說手續費可降到USD 3,真的差很多 06/07 10:43
20F:推 YdNic1412: payoneer好像等於是匯到一個虛擬帳戶,你要提領時他們 06/12 18:43
21F:→ YdNic1412: 再以本地匯款的方式給你,手續費會比跨國匯款少。之前 06/12 18:43
22F:→ YdNic1412: 研究了好一陣子的心得,如果有誤還請賜教。 06/12 18:43
23F:→ Kamikiri: 感謝樓上提供心得 06/14 15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