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persailing (超級小帆)
看板translator
標題[問題]請問有"譯言堂人工翻譯網"這個接案管道嗎?
時間Sun Jun 3 18:38:05 2007
各位大大
因為小的是新新手 很想接觸翻譯這塊領域
但是不曉得怎麼找到可以起步的案子
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"譯言堂人工翻譯網"
不知道是不是個安全的網站呀?
因為要註冊留資料 讓小的有點怕怕..
希望各位大大願意撥冗指引
感激不盡~~~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9.62.181
1F:→ peanut7:譯言堂要收35%的服務費,太高了.. 06/07 17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