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lyvv (vv)
看板translator
標題大家在翻譯後的後續呢...
時間Fri Jun 1 07:50:42 2007
問一下大家哦..大家是翻譯稿交出去就算了..還是會要求回寄一份校稿後的稿子呢..
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對方可以再寄一份校稿完的稿子回來再給我..
看看別人的批評挺有用的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4.105.2.163
1F:推 Birch:常常問客戶有沒有什麼意見,通常是沒有,我也很想知道他們怎 06/01 10:11
2F:→ Birch:怎麼改,畢竟畢業之後就沒有人幫忙改翻譯了 06/01 10:12
3F:推 chiya666:我也是問問對方有沒有問題 沒有就算了 因為後來發現客戶 06/01 11:52
4F:→ chiya666:好像不太改 我也滿想有人幫忙改的說 06/01 11:53
5F:推 silverbow:我會希望翻譯完美不需要被改,被改很不專業很丟臉. 06/01 17:11
6F:→ silverbow:畢竟妳是專業翻譯,不是上作文翻譯課,還煩勞客戶校稿?XD 06/01 17:12
7F:推 luciferii:人有失神馬有亂蹄...越對專業有信心的人越容易被盲點蒙 06/02 22:05
8F:→ luciferii:蔽...這也是為什麼校稿編輯之所以重要的原因。 06/02 22:06
9F:→ luciferii:另一方面,校稿後的稿子當然最好再看一次..因為校稿編 06/02 22:07
10F:→ luciferii:輯的程度也是良莠不齊得很... 06/02 22:07
11F:推 mogmog:因為有時爲了確認會請第二人看,因此不好意思讓原譯知道 06/04 08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