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shihiko (啥咪怪地方呀...)
看板translator
標題[問題] 新手如何接CASE呢
時間Fri May 25 02:03:16 2007
各位譯者前輩好
小弟日文系快升大四了
為使自己更積極 提升自己的語文能力 想開始接觸翻譯這個領域
請問新手如何可以接到一些簡單的文件呢
無奈還是個嫩學生 沒個頭緒 也沒門道
我是真的很想來做點翻譯 讓自己一直處在和日文接觸的狀態
薪資再低我都可以接受.....
也許有點自不量力感覺會被吐
還是請各位前輩指點一下 感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4.155.210
1F:推 judogirl:常到張貼這類工作訊息的板晃(如本板、日文系板), 05/25 08:22
2F:→ judogirl:看到機會就毛遂自薦。 05/25 08:23
3F:推 hueymin:推樓上,找機會多投履歷 05/25 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