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breeze (發燒中)
看板translator
標題[問題] 關於日翻中口譯費用
時間Mon May 14 18:01:03 2007
最近要接一個日本藝術家到台灣來做兩小時演講的口譯
不確定事前有沒有辦法與藝術家溝通
而我個人去過日本一年
只有當過一次日本學術訪問團來台與政府機關間
問答的即時翻譯
(當時是幫老師翻譯 所以無酬勞
且自認為翻的不是很理想)
想請教一下
像我這種經驗不是十分豐富
不確定有沒有辦法事前得知翻譯相關資料情況下
該報價多少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08.76
1F:推 judogirl:我聽說台北的價碼是一小時10000日幣...... 05/14 19:09
2F:推 yxl:照原PO的經驗來看 最好不要開這樣的價吧? 05/14 20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