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evesnow (考試?!觀光!?)
看板translator
標題[問題] 關於著作權的問題
時間Thu May 10 14:52:16 2007
請問一下各位大大
最近我通過試譯成為一家公司的特約譯者
他今天寄來一份合約給我
內容有寫到要同意將翻譯的著作權轉讓給公司
請問這是合理的嗎??
那如果我簽了同意...是不是以後就沒有轉發這些翻譯文字的權利??
這是我第一次的簽約...感覺有點害怕
在簽約上是否還有什麼要注意的呢??
感謝各位的解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2.11.2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