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midnight (誰來把我抓回家養ˇ)
看板translator
標題[問題] 關於價碼
時間Wed Apr 25 10:46:37 2007
之前幫資訊公司翻譯電動日翻中
一個字0.3(有些標點符號還不算) 我已經覺得很低了
最近寫信來說有新的case 問我們要不要接....
結果竟然變成一個字0.25......orz (說不定也會有些標點不算錢)
我看了一下難度 還比我上次接的稍微難 = ="
雖然我因為學校課業比較忙 目前有別的東西在翻
大概不管怎樣都不會接
但是我真的好想跟公司反應這個價碼....orzz 好低....
不過我猜還是有人會接吧...
大家覺得有必要跟公司反應嗎 還是就算了 就說自己忙不接就好
話說0.25這個價就算很閒我也不會想接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34.247
1F:推 yxl:說沒空沒辦法接 並委婉的說這個價格你沒辦法介紹人 應該還好? 04/25 12:24
2F:推 feller:何不直接表示價錢太低所以沒有意願 這樣還有提高價錢的機會 04/25 14:45
3F:推 cateyes:試試你的極限 0.25也接公司又多賺一點 XD 04/25 20:58
4F:推 ndtoseooqd:不要接,不然以後你都是這個價格...還會害到同行 04/26 14:02
5F:推 pikanoko:0.25太低了吧...開這種價格的人是把翻譯者當作什麼了!? 04/26 18:44
6F:→ pikanoko:賺這種錢,還不如去加油站打工還比較輕鬆,領得又差不多 04/26 18:47
7F:推 Umaibou:這間公司聽起來很像是光x...... 04/28 14:40
8F:推 bluemidnight:x譜...樓上的好像得到了... 05/03 2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