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illie (Que sera sera)
看板translator
標題[問題] 請問英翻中的價碼大約多少
時間Sun Apr 15 22:36:05 2007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
作者: yillie (Que sera sera) 看板: ask
標題: [問題] 請問英翻中的價碼大約多少
時間: Sun Apr 15 22:32:26 2007
我朋友想請我幫她翻她表哥的碩士班的文章 (政治所)
8張A4 size 英翻中(逐字翻)
她表哥說要付我工錢
我不太應楚價碼(因為以前都是當練習幫朋友翻所以都沒收錢)
我大概要要求多少的價位比較合理?
--
好久不見,我在咖啡館想你
www.wretch.cc/blog/yilli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05.116
--
好久不見,我在咖啡館想你
www.wretch.cc/blog/yilli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105.116
1F:推 amitabuda:"逐字翻"? 04/16 11:21
2F:推 niesen:我認為要看實際的難度,但0.6應是基本價。若交情深另斟酌。 04/17 16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