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xmathew (mat)
看板translator
標題[問題] 抱怨文~當翻得很頭痛又不能退件時~!!!
時間Sat Apr 14 00:14:00 2007
因緣際會~在幫人看期刊論文~但是只要抓重點~
問題來了~重點是~!!! 那篇到底在講啥我很難理解~或者是我
很難釐解到到底重點在哪~就又變成看完整篇=.=.....
本身又是離我專業很遙遠的領域(從工科到人文<=還是很冷的)
唯一的好處就是我不用翻成中文~
因為它是法文的文章~所以我只要翻到英文就好~
兩千六百個字(翻完的)=>1200 新台幣...
一個字半塊錢~煩死了~而且好像又會被丟新的文章過來~
我到底要不要跟他talk一下勒~我看之前的討論好像沒有講到法翻英多少耶...
天阿~誰來搭救我~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241.218
1F:推 lifegetter:start with abstract, then the major findings 04/14 01:34
2F:→ lifegetter:the other parts of the papers are usually full of 04/14 01:34
3F:→ lifegetter:supporting materials or just pure fillers 04/14 01:35
4F:推 amitabuda:如果真的做不下去 不要勉強吧.. 04/14 09:00
5F:→ auxmathew:真糟糕~我的問題就是卡在他的support對我來說 04/14 11:54
6F:→ auxmathew:感覺也是很重要=.=所以才都要翻哈哈阿真慘Orz.. 04/14 1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