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tin (tin)
看板transgender
標題[自介]liutin
時間Mon Aug 19 16:38:34 2013
1.請問怎麼稱呼你?
liutin
2.請問你的性別認同是?
生理女,心理男
3.你是如何發現自己的性別認同的?有什麼心路歷程要分享給大家?
小時候沒有很介意穿女裝,但在個性上卻非常的男生!
在幼稚園的時候是做男生們的老大哈哈XD
上了小學 開始懂事的時候(?)就很討厭穿裙子,每每都是要人逼才迫不得已
五年級的時候毅然決然地告訴媽媽要把頭髮剪短,從此踏上了不歸路XD
國中第一天要穿制服的時候下身穿個小短褲去學校(那時候是要穿褲裙...
結果不僅被學姊笑還被班導叫去談話~
印象還滿深刻的XD 幸好後來都是穿運動服
從國小開始就常被誤認為T 國中的時候還被一個很好的女同學喜歡
(明明認識的時候就說 我不會喜歡女生的嘛!我不是T 我是GAY:)
目前正在存錢做平胸 還差的有點遠(嘆
還有希望能夠認識大家囉><
本人不太擅於表達,謝謝大家看完:)
P.S原PO今天生日,祝我生日快樂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9.228
1F:推 irenej:生日快樂!!! :) 08/19 16:53
2F:推 noriko:生日快樂!!! :) 08/19 17:20
3F:推 baxs: 生日快樂!!! :) 08/19 17:22
4F:推 aspdac:生日快樂!!! :) 08/19 17:39
5F:推 lNishan:生日快樂!!! :) 08/19 19:25
6F:推 cupidvenus:生日快樂 你晚我一天生日XD 08/19 19:34
7F:推 AllaK: 生日快樂!!! :) 08/19 19:47
8F:推 momo702:生日快樂!!! :) 08/19 20:11
9F:推 rusynth:歡迎 並祝你生日快樂 ^^ 08/19 20:17
10F:推 juihua1028:生日快樂?? 08/19 20:55
11F:推 amamiyasei:生日快樂 :) 08/19 21:42
12F:推 moon83:生日快樂 ^/^ 08/19 22:35
13F:推 prettyp:生日快樂 :) 08/19 23:36
14F:→ liutin:謝謝大家Y(?_?)Y哈哈好開心 08/19 23:51
15F:推 persevering:生日快樂:) 我在美國所以還是19號 08/20 05:19
16F:推 fishyeats:生日快樂~~ 08/20 09:00
17F:推 skyhawkptt:生日快樂 :) 每天也要過著開心快樂的生活 08/20 12:09
18F:推 deepshine:生日快樂…好像有點晚了XD 08/20 15:10
19F:→ liutin:謝謝:) 08/20 17:25
20F:推 mavismm:生日快樂!! 08/20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