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utin (tin)
看板transgender
标题[自介]liutin
时间Mon Aug 19 16:38:34 2013
1.请问怎麽称呼你?
liutin
2.请问你的性别认同是?
生理女,心理男
3.你是如何发现自己的性别认同的?有什麽心路历程要分享给大家?
小时候没有很介意穿女装,但在个性上却非常的男生!
在幼稚园的时候是做男生们的老大哈哈XD
上了小学 开始懂事的时候(?)就很讨厌穿裙子,每每都是要人逼才迫不得已
五年级的时候毅然决然地告诉妈妈要把头发剪短,从此踏上了不归路XD
国中第一天要穿制服的时候下身穿个小短裤去学校(那时候是要穿裤裙...
结果不仅被学姊笑还被班导叫去谈话~
印象还满深刻的XD 幸好後来都是穿运动服
从国小开始就常被误认为T 国中的时候还被一个很好的女同学喜欢
(明明认识的时候就说 我不会喜欢女生的嘛!我不是T 我是GAY:)
目前正在存钱做平胸 还差的有点远(叹
还有希望能够认识大家罗><
本人不太擅於表达,谢谢大家看完:)
P.S原PO今天生日,祝我生日快乐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79.228
1F:推 irenej:生日快乐!!! :) 08/19 16:53
2F:推 noriko:生日快乐!!! :) 08/19 17:20
3F:推 baxs: 生日快乐!!! :) 08/19 17:22
4F:推 aspdac:生日快乐!!! :) 08/19 17:39
5F:推 lNishan:生日快乐!!! :) 08/19 19:25
6F:推 cupidvenus:生日快乐 你晚我一天生日XD 08/19 19:34
7F:推 AllaK: 生日快乐!!! :) 08/19 19:47
8F:推 momo702:生日快乐!!! :) 08/19 20:11
9F:推 rusynth:欢迎 并祝你生日快乐 ^^ 08/19 20:17
10F:推 juihua1028:生日快乐?? 08/19 20:55
11F:推 amamiyasei:生日快乐 :) 08/19 21:42
12F:推 moon83:生日快乐 ^/^ 08/19 22:35
13F:推 prettyp:生日快乐 :) 08/19 23:36
14F:→ liutin:谢谢大家Y(?_?)Y哈哈好开心 08/19 23:51
15F:推 persevering:生日快乐:) 我在美国所以还是19号 08/20 05:19
16F:推 fishyeats:生日快乐~~ 08/20 09:00
17F:推 skyhawkptt:生日快乐 :) 每天也要过着开心快乐的生活 08/20 12:09
18F:推 deepshine:生日快乐…好像有点晚了XD 08/20 15:10
19F:→ liutin:谢谢:) 08/20 17:25
20F:推 mavismm:生日快乐!! 08/20 2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