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iss (Duke L.B.)
站內transgender
標題[公告] 有關板標(伴侶法)
時間Mon Aug 5 12:55:17 2013
伴侶法九月即將送審!
還沒連署的人快去吧!
快要十萬人了!!!
若還有其它相關新聞,歡迎轉錄跨板
重點新聞可協助置底
請大家互相幫忙
同志人權需要每個人一起支持!
Leonis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1.97
1F:推 padparadscha:推!!!! 08/05 14:48
2F:推 sanny1128:要怎麼聯署呢??到哪邊?? 08/05 15:06
3F:推 joyceh:推~~ 可以搜尋伴侶法線上連署喔 08/05 15:30
4F:→ Leoniss:板標有連結喔! 應該沒壞吧... 08/05 17:51
5F:推 akumakei:成功的話最快明年就能結婚了嗎XD 08/05 23:18
6F:→ Leoniss:不知道耶 希望囉 08/06 08:39
7F:→ akumakei:如果兄弟姊妹們能相約一起辦個跨性大婚禮也不錯XD 08/06 14:03
8F:推 akumakei:好期待穿上白色婚紗>///< 08/06 14:10
9F:推 justshy:我一直不太明白,為何不推同姓婚姻合法化就好了? 08/07 07:18
10F:→ justshy:婚姻制度在法律面的配套,有數千年歷史,算很完備.直接開放 08/07 07:19
11F:→ justshy:同性婚姻,應該比通過伴侣法要單純多了. 08/07 07:20
12F:→ Leoniss:因為伴侶法強調的是伴的關係 不是性、戀的關係 08/07 08:38
13F:→ Leoniss:同志婚姻仍只包括相愛情侶 伴侶法擴大成互相扶持夥伴等等 08/07 08:38
14F:→ Leoniss:另外,直接推同志婚姻 會有大量GG徒和死腦袋高潮... 08/07 08:39
15F:→ justshy:因為伴侣法有提到認養,又可任意分手. 需要的配套法律多的 08/07 10:38
16F:→ justshy:嚇人. 以可行性的角度,應該是零吧. 同性婚姻應該容易多了. 08/07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