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eoniss (Duke L.B.)
站内transgender
标题[公告] 有关板标(伴侣法)
时间Mon Aug 5 12:55:17 2013
伴侣法九月即将送审!
还没连署的人快去吧!
快要十万人了!!!
若还有其它相关新闻,欢迎转录跨板
重点新闻可协助置底
请大家互相帮忙
同志人权需要每个人一起支持!
Leonis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31.97
1F:推 padparadscha:推!!!! 08/05 14:48
2F:推 sanny1128:要怎麽联署呢??到哪边?? 08/05 15:06
3F:推 joyceh:推~~ 可以搜寻伴侣法线上连署喔 08/05 15:30
4F:→ Leoniss:板标有连结喔! 应该没坏吧... 08/05 17:51
5F:推 akumakei:成功的话最快明年就能结婚了吗XD 08/05 23:18
6F:→ Leoniss:不知道耶 希望罗 08/06 08:39
7F:→ akumakei:如果兄弟姊妹们能相约一起办个跨性大婚礼也不错XD 08/06 14:03
8F:推 akumakei:好期待穿上白色婚纱>///< 08/06 14:10
9F:推 justshy:我一直不太明白,为何不推同姓婚姻合法化就好了? 08/07 07:18
10F:→ justshy:婚姻制度在法律面的配套,有数千年历史,算很完备.直接开放 08/07 07:19
11F:→ justshy:同性婚姻,应该比通过伴侣法要单纯多了. 08/07 07:20
12F:→ Leoniss:因为伴侣法强调的是伴的关系 不是性、恋的关系 08/07 08:38
13F:→ Leoniss:同志婚姻仍只包括相爱情侣 伴侣法扩大成互相扶持夥伴等等 08/07 08:38
14F:→ Leoniss:另外,直接推同志婚姻 会有大量GG徒和死脑袋高潮... 08/07 08:39
15F:→ justshy:因为伴侣法有提到认养,又可任意分手. 需要的配套法律多的 08/07 10:38
16F:→ justshy:吓人. 以可行性的角度,应该是零吧. 同性婚姻应该容易多了. 08/07 1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