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sscott (Scott)
看板transgender
標題[閒聊] 作了個白日夢
時間Thu Aug 1 02:25:22 2013
前幾天 我夢見自己剛出生
我看到自己是個嬰兒 不會說話 還在哭
然後父母和醫生圍在我身邊看著我
醫生跟我父母說可以選擇我的性別
因為我同時有男性和女生的生殖器
而我的父母 替我選擇了女性 我在一邊急著一點也不想當女生
但我只是個不會說話的嬰兒無法表達自己的意見
於是不知不覺到現在也過了快三十個年頭
這個夢一醒來 我就想起自己小時候一直跟媽媽吵著說不要當女生
這一條路很辛苦 沒有人可以理解你的感覺
就算身邊有同志朋友但聊到跨性別 他們也是一知半解
有時候別人會說你愛搞怪 喜歡和別人不一樣 別人喜歡打扮 你偏不愛
好像故意唱反調那樣
我也很羨慕沒有這種困擾的人啊 為什麼想做自己卻非得在意那麼多人的眼光呢
※ 編輯: sssscott 來自: 119.14.62.248 (08/01 02:26)
1F:推 akumakei:像我一樣天然呆就不會在意了XDD 08/01 09:37
2F:→ AllaK:明明都是茶 紅茶跟烏龍茶差在哪 有得喝就好了 我奶奶都這樣 08/01 14:34
3F:→ AllaK:講 遇到這種人真的是完全沒辦法贏 他們天生無敵配加十神武 08/01 14:34
4F:推 venus40123:拍拍 08/01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