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ssscott (Scott)
看板transgender
标题[闲聊] 作了个白日梦
时间Thu Aug 1 02:25:22 2013
前几天 我梦见自己刚出生
我看到自己是个婴儿 不会说话 还在哭
然後父母和医生围在我身边看着我
医生跟我父母说可以选择我的性别
因为我同时有男性和女生的生殖器
而我的父母 替我选择了女性 我在一边急着一点也不想当女生
但我只是个不会说话的婴儿无法表达自己的意见
於是不知不觉到现在也过了快三十个年头
这个梦一醒来 我就想起自己小时候一直跟妈妈吵着说不要当女生
这一条路很辛苦 没有人可以理解你的感觉
就算身边有同志朋友但聊到跨性别 他们也是一知半解
有时候别人会说你爱搞怪 喜欢和别人不一样 别人喜欢打扮 你偏不爱
好像故意唱反调那样
我也很羡慕没有这种困扰的人啊 为什麽想做自己却非得在意那麽多人的眼光呢
※ 编辑: sssscott 来自: 119.14.62.248 (08/01 02:26)
1F:推 akumakei:像我一样天然呆就不会在意了XDD 08/01 09:37
2F:→ AllaK:明明都是茶 红茶跟乌龙茶差在哪 有得喝就好了 我奶奶都这样 08/01 14:34
3F:→ AllaK:讲 遇到这种人真的是完全没办法赢 他们天生无敌配加十神武 08/01 14:34
4F:推 venus40123:拍拍 08/01 2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