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yTrans (人家會害羞 (跨板匿名ID))
站內transgender
標題[請益] 請問關於複檢
時間Mon May 6 14:56:04 2013
小妹最近要複檢了
地點在榮總 之前拿到診斷書也是在榮總李醫生那
不知道板上各位有建議嗎 例如穿著之類
還有我是否要在準備些甚麼呢 ?
例如 在申請一份診斷書? 因為當初那份在體檢時被精神科醫生收去
感謝各位!!!!! 謝謝 ^^
--
這是跨板匿名代po服務帳號,請勿把給shyTrans的信直接放在板上
如需匿名代po服務,請寄站內信到shyTrans信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6.242
1F:推 AllaK:你複檢是一天嗎還是一個禮拜? 05/06 15:05
2F:推 AllaK:匿名的話可能沒辦法回 一天的話穿平常女性化穿著 05/06 18:33
3F:→ AllaK:一個禮拜的話隨便啦 反正進去都要換長袍 文件的部分能多就多 05/06 18:34
4F:→ AllaK:越多看起來越完整越好 因為最後判定還是兵役科 複檢醫師也只 05/06 18:34
5F:→ AllaK:能夠寫完自己的評斷和妳所提供的資料一起送給兵役科 05/06 18:35
6F:→ AllaK:那公家機關的運作方式 你知道的 越多越好 05/06 18:36
7F:→ AllaK:像心測、中英文完整病例、過去在學校輔導中心的追蹤報告 05/06 18:38
8F:→ AllaK:有很多都可以拿來用 中文完整病例最好用 隨隨便便都一二十頁 05/06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