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yTrans (人家会害羞 (跨板匿名ID))
站内transgender
标题[请益] 请问关於复检
时间Mon May 6 14:56:04 2013
小妹最近要复检了
地点在荣总 之前拿到诊断书也是在荣总李医生那
不知道板上各位有建议吗 例如穿着之类
还有我是否要在准备些甚麽呢 ?
例如 在申请一份诊断书? 因为当初那份在体检时被精神科医生收去
感谢各位!!!!! 谢谢 ^^
--
这是跨板匿名代po服务帐号,请勿把给shyTrans的信直接放在板上
如需匿名代po服务,请寄站内信到shyTrans信箱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6.242
1F:推 AllaK:你复检是一天吗还是一个礼拜? 05/06 15:05
2F:推 AllaK:匿名的话可能没办法回 一天的话穿平常女性化穿着 05/06 18:33
3F:→ AllaK:一个礼拜的话随便啦 反正进去都要换长袍 文件的部分能多就多 05/06 18:34
4F:→ AllaK:越多看起来越完整越好 因为最後判定还是兵役科 复检医师也只 05/06 18:34
5F:→ AllaK:能够写完自己的评断和你所提供的资料一起送给兵役科 05/06 18:35
6F:→ AllaK:那公家机关的运作方式 你知道的 越多越好 05/06 18:36
7F:→ AllaK:像心测、中英文完整病例、过去在学校辅导中心的追踪报告 05/06 18:38
8F:→ AllaK:有很多都可以拿来用 中文完整病例最好用 随随便便都一二十页 05/06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