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transgender
標 題[閒聊] 做夢
發信站KKCITY (Sun Feb 3 14:48:24 2008)
轉信站ptt!Group.NCTU!grouppost!Group.NCTU!KKCITY
各位做夢都是夢到理想性別還是原生性別呢,
還是正在MtF/FtM,
無聊想來問一下 XD
--
我是原生理想都有拉, 沒有一半的倒是.
--
┌◆◆ 花魁藝色館--掃除污名 重建性 ◆┐ ■ KKBOX 可立刻 聽音樂 ■
│ Sex.kkcity.com.tw │ ■■所有想找的歌通通不必等 ■■
└──《From:*
》──┘ ■■■http://www.kkbox.com.tw■■■
--
1F:→ andreyii:三者都有耶XD 02/03 17:27
2F:→ tpemail:很不幸地極少夢到理想的… 02/03 20:35
3F:推 swami:前兩者 前者居多 還有無性別狀態 02/03 21:45
4F:推 g031541:我都是夢到理想啦囧 02/04 00:16
5F:→ andreyii:倒沒有夢到過FtM...(我是mtf XD) 02/04 10:50
6F:推 tonyalice:夢到我是X戰警的變型女..變男變女隨心所慾.. 02/04 10:59
7F:→ tonyalice:但是我最後選擇變成女人不再變了... 02/04 11:00
8F:推 dvd40:很想夢到中大樂透 02/05 00:53
9F:推 MikimotoH:我今天夢到進去女舍裡,大家都叫我Miki姊 :D 02/06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