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transgender
标 题[闲聊] 做梦
发信站KKCITY (Sun Feb 3 14:48:24 2008)
转信站ptt!Group.NCTU!grouppost!Group.NCTU!KKCITY
各位做梦都是梦到理想性别还是原生性别呢,
还是正在MtF/FtM,
无聊想来问一下 XD
--
我是原生理想都有拉, 没有一半的倒是.
--
┌◆◆ 花魁艺色馆--扫除污名 重建性 ◆┐ ■ KKBOX 可立刻 听音乐 ■
│ Sex.kkcity.com.tw │ ■■所有想找的歌通通不必等 ■■
└──《From:*
》──┘ ■■■http://www.kkbox.com.tw■■■
--
1F:→ andreyii:三者都有耶XD 02/03 17:27
2F:→ tpemail:很不幸地极少梦到理想的… 02/03 20:35
3F:推 swami:前两者 前者居多 还有无性别状态 02/03 21:45
4F:推 g031541:我都是梦到理想啦囧 02/04 00:16
5F:→ andreyii:倒没有梦到过FtM...(我是mtf XD) 02/04 10:50
6F:推 tonyalice:梦到我是X战警的变型女..变男变女随心所慾.. 02/04 10:59
7F:→ tonyalice:但是我最後选择变成女人不再变了... 02/04 11:00
8F:推 dvd40:很想梦到中大乐透 02/05 00:53
9F:推 MikimotoH:我今天梦到进去女舍里,大家都叫我Miki姊 :D 02/06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