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uldream (夢靈)
看板transgender
標題[心情] 做夢!!
時間Mon Jan 21 16:57:28 2008
昨天表哥來我宿舍借宿一晚
晚上睡覺的時候,做了一個夢
夢見我遇到一個人,陪我去買女用內衣、女用內褲
(女用內褲有四角的嗎=.=?)
穿起來就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
早上鬧鐘叫醒,因為我表哥要去趕火車,得載他去
回來後有點累,繼續睡
但是夢見了我放置在衣櫥下方的CD裝不見了
一問之下被我哥拿走攤開放在我爸媽的房間
我就很生氣的大發雷霆
然後又醒了,一天睡兩覺,做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夢
一個很溫馨,很高興
一個很生氣,很憤怒
睡一個覺就經歷了喜、怒兩種心情
變女孩啊...等下輩子吧(嘆)
by 夢靈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99.55.4
1F:推 g031541:﹏﹏(#〒▽〒) 01/21 17:21
2F:推 vivien2009:當然有女四角褲,穿薄透外褲時最適合,內褲才不會露"線" 01/22 10:06
3F:→ iseeyoutw:一般的無痕褲很多都四角的.我很喜歡那種的 01/22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