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uldream (梦灵)
看板transgender
标题[心情] 做梦!!
时间Mon Jan 21 16:57:28 2008
昨天表哥来我宿舍借宿一晚
晚上睡觉的时候,做了一个梦
梦见我遇到一个人,陪我去买女用内衣、女用内裤
(女用内裤有四角的吗=.=?)
穿起来就有一种很舒服的感觉
早上闹钟叫醒,因为我表哥要去赶火车,得载他去
回来後有点累,继续睡
但是梦见了我放置在衣橱下方的CD装不见了
一问之下被我哥拿走摊开放在我爸妈的房间
我就很生气的大发雷霆
然後又醒了,一天睡两觉,做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梦
一个很温馨,很高兴
一个很生气,很愤怒
睡一个觉就经历了喜、怒两种心情
变女孩啊...等下辈子吧(叹)
by 梦灵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99.55.4
1F:推 g031541:﹏﹏(#〒▽〒) 01/21 17:21
2F:推 vivien2009:当然有女四角裤,穿薄透外裤时最适合,内裤才不会露"线" 01/22 10:06
3F:→ iseeyoutw:一般的无痕裤很多都四角的.我很喜欢那种的 01/22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