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ttle112 (ff)
看板trans_math
標題請問有人用過作者Edwards&Penney的Calculus嗎?
時間Tue Sep 15 22:39:22 2009
請問有人用過作者Edwards&Penney的Calculus嗎?
版本是6E
這本剛好是身邊有的
不知道各位用過這本書呢?
請各位提供意見~~
謝謝!!
附註:我想要考明年的轉學考
屬於商管類微積分
會不會這本大家都沒有聽過(糗).....
聽過最多的就是THOMA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05.12
1F:推 midarmyman:我念過THOMAS和LARSON的 140.117.198.78 09/15 23:36
2F:→ midarmyman:坦白說 每本原文書都是經典阿 140.117.198.78 09/15 23:36
3F:→ midarmyman:商管類夠用了 多寫題目吧! 140.117.198.78 09/15 23:37
4F:推 hihaka2001:Purcell 122.147.18.198 09/15 23:54
5F:推 Honor1984:書不會差太多的 有沒有好好讀才是重點122.124.107.141 09/16 00:51
6F:→ Honor1984:沒有足夠的練習 最好的課本也是枉然122.124.107.141 09/16 00:51
7F:→ Honor1984: 再 122.124.106.41 09/16 20:57
8F:→ seattle112:thank you140.125.246.220 09/18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