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ttle112 (ff)
看板trans_math
标题请问有人用过作者Edwards&Penney的Calculus吗?
时间Tue Sep 15 22:39:22 2009
请问有人用过作者Edwards&Penney的Calculus吗?
版本是6E
这本刚好是身边有的
不知道各位用过这本书呢?
请各位提供意见~~
谢谢!!
附注:我想要考明年的转学考
属於商管类微积分
会不会这本大家都没有听过(糗).....
听过最多的就是THOMA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3.205.12
1F:推 midarmyman:我念过THOMAS和LARSON的 140.117.198.78 09/15 23:36
2F:→ midarmyman:坦白说 每本原文书都是经典阿 140.117.198.78 09/15 23:36
3F:→ midarmyman:商管类够用了 多写题目吧! 140.117.198.78 09/15 23:37
4F:推 hihaka2001:Purcell 122.147.18.198 09/15 23:54
5F:推 Honor1984:书不会差太多的 有没有好好读才是重点122.124.107.141 09/16 00:51
6F:→ Honor1984:没有足够的练习 最好的课本也是枉然122.124.107.141 09/16 00:51
7F:→ Honor1984: 再 122.124.106.41 09/16 20:57
8F:→ seattle112:thank you140.125.246.220 09/18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