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P (^__________^)
看板trans_math
標題Re: [積分] 今天成大考題
時間Sat Jul 11 23:31:47 2009
我覺得今年成大微積分又要比往年還要簡單一些
每一題還給什麼hint= =
不過最後一題真的是有難到...
※ 引述《stradavic (撥克比呀呼)》之銘言:
: x^(1/2)
: ∫--------dx?
: (x^2+1)
令u=x^1/2
最後會變成
---- + ---- + -----
u+1 u-1 u^2+1
係數你再找一下吧 這題我有作出來 好像是1/2倍ln| (x^1/2 -1) / (x^1/2 + 1)|
-1
+ tan x^1/2 + c的樣子
: ~
: 還有今天中正一題
: 1/2
: x
: x 求f'(4)=?
x
成大有考一樣的 是x 要你微分 都是一樣的..取自然對數即可
: thx@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36.107
1F:推 baseketed:你分母怎麼分解的...是u^4+1耶... 124.8.16.245 07/11 23:43
2F:→ GLP:那我錯了XD 58.115.136.107 07/11 23:45
3F:→ GLP:剩80分了T_T 58.115.136.107 07/11 23:45
4F:→ icenivek:我和你寫的一樣...為啥我記得是u^4-1 118.168.113.16 07/12 06:43
5F:→ DVDVCD:分母那個要用2次GLP大的做法 218.168.132.51 07/12 08:41
6F:推 kawasayo:我也記得是四次方減一耶 115.80.71.52 07/12 16:20
7F:→ DVDVCD:題目的分母是-1沒錯阿218.168.137.235 07/12 21:04
8F:推 kawasayo:發問的s大打錯了? 115.80.198.61 07/13 00:01
9F:推 OKOK98:LP大微積分80分太強大了可以先PO錄取心得了 59.113.112.57 07/13 10:31
10F:推 OKOK98:請問一下LP大考什麼系阿??不要跟我一樣就好 59.113.112.57 07/13 10:34
11F:推 kawasayo:g大的水準是要考台大的 115.80.141.199 07/13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