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LP (^__________^)
看板trans_math
标题Re: [积分] 今天成大考题
时间Sat Jul 11 23:31:47 2009
我觉得今年成大微积分又要比往年还要简单一些
每一题还给什麽hint= =
不过最後一题真的是有难到...
※ 引述《stradavic (拨克比呀呼)》之铭言:
: x^(1/2)
: ∫--------dx?
: (x^2+1)
令u=x^1/2
最後会变成
---- + ---- + -----
u+1 u-1 u^2+1
系数你再找一下吧 这题我有作出来 好像是1/2倍ln| (x^1/2 -1) / (x^1/2 + 1)|
-1
+ tan x^1/2 + c的样子
: ~
: 还有今天中正一题
: 1/2
: x
: x 求f'(4)=?
x
成大有考一样的 是x 要你微分 都是一样的..取自然对数即可
: thx@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5.136.107
1F:推 baseketed:你分母怎麽分解的...是u^4+1耶... 124.8.16.245 07/11 23:43
2F:→ GLP:那我错了XD 58.115.136.107 07/11 23:45
3F:→ GLP:剩80分了T_T 58.115.136.107 07/11 23:45
4F:→ icenivek:我和你写的一样...为啥我记得是u^4-1 118.168.113.16 07/12 06:43
5F:→ DVDVCD:分母那个要用2次GLP大的做法 218.168.132.51 07/12 08:41
6F:推 kawasayo:我也记得是四次方减一耶 115.80.71.52 07/12 16:20
7F:→ DVDVCD:题目的分母是-1没错阿218.168.137.235 07/12 21:04
8F:推 kawasayo:发问的s大打错了? 115.80.198.61 07/13 00:01
9F:推 OKOK98:LP大微积分80分太强大了可以先PO录取心得了 59.113.112.57 07/13 10:31
10F:推 OKOK98:请问一下LP大考什麽系阿??不要跟我一样就好 59.113.112.57 07/13 10:34
11F:推 kawasayo:g大的水准是要考台大的 115.80.141.199 07/13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