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utmarlins ( Bub Carrington)
看板teeth_salon
標題[問題] 拔完智齒麻藥退了好痛 卡肉 還是縫的線
時間Mon May 18 20:28:22 2026
我今天下午5:30去拔智齒
拔了一個半小時 才完成
剛才止血 吃完晚餐
雞丁便當 梁社漢的
吃了一些止痛藥
有花3000元用膠原蛋白
我吃飯都用左邊吃
我是拔右下的水平智齒
加上囊腫
不知道是不是肉卡到傷口
還是那個肉的感覺
其實是醫生縫的線
請問今天睡前
可以刷牙嗎?
麻藥退了好痛啊
有沒有誰可以推文
教我怎麼度過這個禮拜
要來去冰敷了
拔完牙 口覺得特別渴
水平智齒加上囊腫好痛
--
工作難找
國考難考
人生好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8.79.147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teeth_salon/M.1779107307.A.FA2.html
1F:→ doomerptt: 刷都可刷 智齒拔牙處的前2~3顆之後不要刷 其他都能刷 05/19 00:09
2F:→ doomerptt: 刷智齒對咬側時 要小心 別尻到對面縫線 05/19 00:12
3F:→ doomerptt: 不可大力漱口 舔縫線 吸吮 包含吸管吸 05/19 00:13
4F:→ doomerptt: 止痛藥抗生素要按時吃 前2天冰敷要確實 05/19 00:15
5F:→ doomerptt: 我都是張大嘴稍微拉臉頰嘴巴邊照鏡子看清楚邊刷 05/19 00:17
6F:→ doomerptt: 正常不是拔完都有衛教嗎?(紙張) 05/19 00:19
7F:→ slutmarlins: 有啊,有衛教,我昨天看是線 05/19 05:21
8F:→ slutmarlins: 好險這2天都有睡飽 05/19 05:22
9F:推 irisli823: 冰敷,喝冰水,我也昨天開完刀 05/22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