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lutmarlins ( Bub Carrington)
看板teeth_salon
标题[问题] 拔完智齿麻药退了好痛 卡肉 还是缝的线
时间Mon May 18 20:28:22 2026
我今天下午5:30去拔智齿
拔了一个半小时 才完成
刚才止血 吃完晚餐
鸡丁便当 梁社汉的
吃了一些止痛药
有花3000元用胶原蛋白
我吃饭都用左边吃
我是拔右下的水平智齿
加上囊肿
不知道是不是肉卡到伤口
还是那个肉的感觉
其实是医生缝的线
请问今天睡前
可以刷牙吗?
麻药退了好痛啊
有没有谁可以推文
教我怎麽度过这个礼拜
要来去冰敷了
拔完牙 口觉得特别渴
水平智齿加上囊肿好痛
--
工作难找
国考难考
人生好难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49.158.79.147 (台湾)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teeth_salon/M.1779107307.A.FA2.html
1F:→ doomerptt: 刷都可刷 智齿拔牙处的前2~3颗之後不要刷 其他都能刷 05/19 00:09
2F:→ doomerptt: 刷智齿对咬侧时 要小心 别尻到对面缝线 05/19 00:12
3F:→ doomerptt: 不可大力漱口 舔缝线 吸吮 包含吸管吸 05/19 00:13
4F:→ doomerptt: 止痛药抗生素要按时吃 前2天冰敷要确实 05/19 00:15
5F:→ doomerptt: 我都是张大嘴稍微拉脸颊嘴巴边照镜子看清楚边刷 05/19 00:17
6F:→ doomerptt: 正常不是拔完都有卫教吗?(纸张) 05/19 00:19
7F:→ slutmarlins: 有啊,有卫教,我昨天看是线 05/19 05:21
8F:→ slutmarlins: 好险这2天都有睡饱 05/19 05:22
9F:推 irisli823: 冰敷,喝冰水,我也昨天开完刀 05/22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