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mv (不再尋找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如何引導學生多說些
時間Tue Dec 8 15:38:37 2009
各位教育工作者^^
我算是每週去代課教類似情緒輔導的課程
但由於每週與學生見面時間短
似乎沒有什麼時間可以經營師生關係
我希望可以用一些合適的方式
讓學生願意在學習單說一些自己的情緒問題
希望能夠了解學生在想些什麼
有什麼方式是可以比較迅速的發現學生的情緒問題(如果有的話)
可以幫助學生成長
感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71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