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emv (不再寻找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如何引导学生多说些
时间Tue Dec 8 15:38:37 2009
各位教育工作者^^
我算是每周去代课教类似情绪辅导的课程
但由於每周与学生见面时间短
似乎没有什麽时间可以经营师生关系
我希望可以用一些合适的方式
让学生愿意在学习单说一些自己的情绪问题
希望能够了解学生在想些什麽
有什麽方式是可以比较迅速的发现学生的情绪问题(如果有的话)
可以帮助学生成长
感谢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34.208.71.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