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work (朝目標前進!!!!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作文批改
時間Sun Nov 15 22:29:56 2009
這次訂了「等待」為題,
雖然已經給予不少相關書寫的提示,但可能事先沒規範好,
導致不少學生一直在作文中告白,有班上也有他校學生,
寫得是情真意濃,但......不是作文。
我真不知道從什麼角度下手評閱,還請高手賜教啊!
謝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0.141
1F:推 wallaceclair:等待這題目是我唸大學時教授出給我們寫的題目咧 11/16 00:57
2F:→ wallaceclair:你是出給國中生還是高中生寫啊 11/16 00:57
3F:→ cherry781019:"不是作文"是指!? 濃情蜜意沒關係吧XD只要是符合題目 11/18 18:40
4F:→ cherry781019:所規定的散文體,都照改吧?當然,若原有強制限定內容 11/18 18:40
5F:→ cherry781019:那就另當別論(以不合題方式著扣分數) 11/18 18:42
6F:推 CHUNPING:等待果陀 11/22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