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shwork (朝目标前进!!!!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作文批改
时间Sun Nov 15 22:29:56 2009
这次订了「等待」为题,
虽然已经给予不少相关书写的提示,但可能事先没规范好,
导致不少学生一直在作文中告白,有班上也有他校学生,
写得是情真意浓,但......不是作文。
我真不知道从什麽角度下手评阅,还请高手赐教啊!
谢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9.150.141
1F:推 wallaceclair:等待这题目是我念大学时教授出给我们写的题目咧 11/16 00:57
2F:→ wallaceclair:你是出给国中生还是高中生写啊 11/16 00:57
3F:→ cherry781019:"不是作文"是指!? 浓情蜜意没关系吧XD只要是符合题目 11/18 18:40
4F:→ cherry781019:所规定的散文体,都照改吧?当然,若原有强制限定内容 11/18 18:40
5F:→ cherry781019:那就另当别论(以不合题方式着扣分数) 11/18 18:42
6F:推 CHUNPING:等待果陀 11/22 14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