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cksky (鴨舞九天)
站內teaching
標題[請益] 公立國中教學進度
時間Mon Sep 7 22:55:34 2009
有北縣某公立國中校長
計畫這學期將國三上下課程在這學期結束
打算利用下學期全力複習
不過國三光數學這科第五冊就是國中最難的部份
學生有辦法吸收的了嗎?
對於學校這種作法
有違反什麼法規嗎?
家長該如何檢舉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71.176
※ ducksky:轉錄至看板 ask 09/07 23:30
1F:→ shenasu:我也贊成 段考再漂亮都沒有用..只要最後一戰勝利 就是勝利 09/07 23:44
2F:推 ert31319663:我以前就是這種讀法,我覺得這樣效果好像比較好?! 09/10 14:44
3F:→ ert31319663:因為要一面準備新的又要一面準備舊的,這樣很容易分心 09/10 14:45
4F:→ ert31319663:到後來新的沒念好,舊的也沒準備好,容易兩頭空= = 09/10 14:45
5F:→ tort:以前私立學校會搞這套但成效似乎也沒多好 09/12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