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ucksky (鸭舞九天)
站内teaching
标题[请益] 公立国中教学进度
时间Mon Sep 7 22:55:34 2009
有北县某公立国中校长
计画这学期将国三上下课程在这学期结束
打算利用下学期全力复习
不过国三光数学这科第五册就是国中最难的部份
学生有办法吸收的了吗?
对於学校这种作法
有违反什麽法规吗?
家长该如何检举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2.171.176
※ ducksky:转录至看板 ask 09/07 23:30
1F:→ shenasu:我也赞成 段考再漂亮都没有用..只要最後一战胜利 就是胜利 09/07 23:44
2F:推 ert31319663:我以前就是这种读法,我觉得这样效果好像比较好?! 09/10 14:44
3F:→ ert31319663:因为要一面准备新的又要一面准备旧的,这样很容易分心 09/10 14:45
4F:→ ert31319663:到後来新的没念好,旧的也没准备好,容易两头空= = 09/10 14:45
5F:→ tort:以前私立学校会搞这套但成效似乎也没多好 09/12 18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