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cchingg (我是男的)
看板teaching
標題[請益] 五線譜什麼調?
時間Wed Sep 2 12:49:19 2009
是這樣的~
我是英語科任,但是學校要我帶合唱團的團練
另有音樂老師教,但是練習時間音樂老師不會來,
所以需要我彈單音讓她們跟著音練習唱,
雖然鍵盤樂在大學的時候是必修課,但是我全都忘光光了阿~
而且當年一首歌就都要練好久了!
現在要來請教各位有經驗的老師~
有沒有什麼網站有介紹五線譜的東西,
我需要知道這是什麼調,這個調在鍵盤上是彈哪幾個鍵,
越仔細越好XDDD
9595救我救我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6.92.163
1F:→ shibutanirei:這樣問有點抽象耶~ 是要知道如何辨別調式嗎? 09/02 14:22
2F:→ ycchingg:對呀對呀^^ 09/02 19:59
3F:推 HCCLandRover:你應該自己先上樂理課 09/05 21:30
4F:推 morris2501:我去幫你代有錢領嗎 哈哈哈 09/13 23:26
5F:→ morris2501:要帶學生練唱還是要給專業的人比較好 09/13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