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cchingg (我是男的)
看板teaching
标题[请益] 五线谱什麽调?
时间Wed Sep 2 12:49:19 2009
是这样的~
我是英语科任,但是学校要我带合唱团的团练
另有音乐老师教,但是练习时间音乐老师不会来,
所以需要我弹单音让她们跟着音练习唱,
虽然键盘乐在大学的时候是必修课,但是我全都忘光光了阿~
而且当年一首歌就都要练好久了!
现在要来请教各位有经验的老师~
有没有什麽网站有介绍五线谱的东西,
我需要知道这是什麽调,这个调在键盘上是弹哪几个键,
越仔细越好XDDD
9595救我救我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26.92.163
1F:→ shibutanirei:这样问有点抽象耶~ 是要知道如何辨别调式吗? 09/02 14:22
2F:→ ycchingg:对呀对呀^^ 09/02 19:59
3F:推 HCCLandRover:你应该自己先上乐理课 09/05 21:30
4F:推 morris2501:我去帮你代有钱领吗 哈哈哈 09/13 23:26
5F:→ morris2501:要带学生练唱还是要给专业的人比较好 09/13 23:26